新浪财经

罗康瑞6.37亿增资大连软件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罗康瑞6.37亿增资大连软件园项目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罗康瑞旗下瑞安房地产(0272.HK)与瑞安建业(0983.HK)昨日联合宣布,需为旗下大连软件园合营项目,分别增资人民币4.37亿及2亿元,合共6.37亿元,连同拥有项目30%权益的亿达集团2.73亿元增资,项目合共增资9.1亿元。瑞安房地产及瑞安建业分别占大连软件园48%及22%权益。

  大连软件园项目由瑞安房地产、瑞安建业及亿达合作发展,项目公司已成功投得项目内23幅地块中的两块,余下21块未来仍会通过招拍挂竞投。该项目计划作为资讯科技及业务流程外包行业的混合发展用途。

  公司表示,房地产及土地价格的上涨加上政府为放缓房地产行业的增长速度而实施的一系列政策性措施,已对在内地营运的房地产发展商构成影响。根据对大连项目的重估及政府对房地产发展商颁布的最新政策 (例如开发房地产项目初期须投资更高的资金比例),瑞安房地产和瑞安建业及亿达集团已共同协定于此时对项目公司作出进一步增资,以巩固其资本基础,进而降低大连项目发展初期所需的借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