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集运获注上游码头权益 逆市涨3.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2:07 财华社

中海集运获注上游码头权益逆市涨3.3%

  中海集运自回归A股后回吐多时,但今日逆市上扬,最新报4.37元,抽高3.31%,曾见4.44元,成交增至1.1亿元,主要受到落实注资消息刺激。

  中海集运将向母公司中海集团,收购东北营口港集装箱码头合营40%权益,属中海集运首项涉足的上游码头业务。管理层已表明,将用最快时间注入分布於国内外的集装箱码头资产,涉及16个码头共35个泊位。

  中海集运在发行A股时披露,公司预计07年净利润不少於32.3亿人民币,未来5年公司的运力规模会超过63万标准箱。

  摩根士丹利在12月13日发表报告,给予中海集运“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6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