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再减持4000余万股中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有关瑞银做局中石油一事的议论仍然甚嚣尘上,却无法阻挡瑞银减持中石油的步伐。昨天,港交所披露,1月3日,中石油遭瑞银减持40127753股H股,每股平均价为14.211港元。

  来自港交所的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11月20日以来,瑞银保持减持中石油大势,好仓权益从当时的6.42%减少到现在的4.91%,减持超过3亿股中石油。

  值得关注的是,中石油正是在2007年11月初登陆A股,并在上市后股价一路下跌,迄今仍在首日收盘价下方。

  瑞银曾是中石油承销商,在中石油回归之前大举买入中石油,在中石油回归后大举卖出,从而引发人们对其做局的质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