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OHO中国两项目申转改为商住用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54 财华社

SOHO中国两项目申转改为商住用途

  SOHO中国宣布,集团申请将旗下两个项目,包括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及博鳌凯宾斯基,由住宅用途改为住宅及商业用途。

  长城脚下的公社座落於北京延庆县,邻近长城,地块面积约20,824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544平方米。包括两期,一期包括11座独特别墅及一个设有两间餐厅的会议中心。二期包括32座别墅、一个由Anantara经营的水疗中心及一间儿童会所。项目2005年曾获《商业周刊》列为“中国的十大新建筑奇迹”之一。

  博鳌凯宾斯基位於海南省东部沿海城镇博鳌,地块面积约157,6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561平方米,是一处度假场所,包括115座别墅及一个设有两间餐厅的会议中心。项目曾於2002年荣获香港建筑师学会颁发会员“香港境外作品奖”大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