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电盈租用网通广州服务中心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56 财华社

电盈租用网通广州服务中心15年

  电讯盈科公布,向主要股东网通旗下广东网通租用服务中心,以及与设施管理服务区相关的设施管理服务,租期15年,附有额外5年的续期选择权;於服务期内,每年的租金年度上限金额(包括年度租金、服务费、税款及电力附加费)的年度上限,由第1至第15年为2,811.58万元至4,310.4万元人民币。

  广东网通已给予电盈(广州)租金及服务费的5%折扣。电盈(广州)将负责支付就租赁服务中心及选择延展区的租金税款(目前税率为15%),而毋须就相关设施管理服务缴交税款。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