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控6585万美元售美税务顾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3: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汇控6585万美元售美税务顾问业务

  汇丰控股(0005.HK)旗下美国汇丰昨日宣布,以6585万美元悉售旗下美国财富及税务顾问公司(Wealth & Tax Advisory Services USA Inc)权益,买方则为该公司的管理层。

  此次交易代价中的500万美元以现金收取,余下的6085万美元以递延票据收取。根据协议,汇丰控股会保留权利,有权于特定条件下回购该部门19.9%股权。

  汇控表示,上述交易将有助于集团的私人银行更集中为高资产值的家庭及个人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也可使美国财富及税务顾问公司进一步扩张。

  汇丰控股旗下私人银行部门于2002年以1500万美元购入美国财富及税务顾问公司。该公司为美国高财富客户包括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税务咨询服务。据悉,该公司目前在美国13个城市经营业务,拥有350名员工。(李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