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滨南岸拟封盘节后提价 海景单位意向尺价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56 财华社

海滨南岸拟封盘节后提价海景单位意向尺价逾万

  前称红湾半岛的红□海滨南岸,昨获发展商新地(0016-HK)及新创建(0659-HK),首度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场面热闹。新地代理执行董事周国贤表示,受节日气氛影响,昨早参观人数不多,但不少睇楼客於下午时分陆续到场。

  他指出,海滨供预留单位坐落於第4、6、7座,个别顶层海景户尺价近1万元,临海的第1-3座,开价将较高,因大部分均拥有海景,高层向海单位意向尺价逾1万元。现时计画售出第5座单位后暂作封盘,待农历新年后才再推售1-3座单位。

  海滨南岸由7座楼高35-36层住宅组成,共提供2,470个单位,单位面积约559-770余方尺,间隔主要分两房及三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