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发展斥67亿元购14艘船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9:41 财华社

中海发展斥67亿元购14艘船舶

  中海发展(600026-CN)宣布,已与控股股东下属公司签订了建造14艘船舶的协定,涉及总代价约为66.75亿元。

  中海发展的声明称,该14艘船舶将用於运载煤和铁矿砂及其他散货,其中运载煤的6艘单船运载量为5.73万载重吨,另外4艘的单船运载量则为5.7万载重吨。至於4艘运载铁矿砂的超大型矿砂船载重达30万吨。

  公司表示,该等船舶将最迟於2012年6月底交付。截至9月底止,中海发展拥有115艘干散货船,合共约402万载重吨。预计於2012年将拥有总数153艘干散货船,合共约950万载重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