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电力斥7.5亿人民币购广州电力25%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9:39 财华社

中国电力斥7.5亿人民币购广州电力25%权益

  中国电力国际宣布,已就收购广州电力企业集团的25%股本权益,签订具法律约束力的框架协议,收购代价为7.495亿元人民币。

  中国电力的声明称,有关交易须获得广东省国资委的批准方可作实。

  广州电力於2003年3月成立,主要业务为在广州地区投资发电项目、生产及销售电力及管理热电供应。截至2006年12月底,其经审计资产净值为25.82亿元人民币。广州电力现正进行企业重组,重组完成后的装机容量将达1,020.3兆瓦,占广州市火电机组总装机容量的22.35%,其中热电联产的装机容量为631.5兆瓦,占广州市热电机组总装机容量近4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