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交股份中标雅安-泸沽高速公路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交股份中标雅安-泸沽高速公路项目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昨日,记者从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1800.HK,中交股份)获悉,公司旗下中交三公局中标四川省雅安经石棉至泸沽高速公路土建工程C9合同段,中标价6.46亿元。

  据悉,该路全长11.5公里,桥梁总长 6.6公里。工程主要包括桥梁和路基土石方工程,其中连续钢构主跨达220米,土石方工程近312万方。

  “公司未来会针对桥梁及公路等基建项目进行投资。” 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表示,除建造之外,公司还会经营,即BT、BOT项目,希望未来5年这方面收入能占到公司总利润的四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与公司承建工程不同,参与BT、BOT合同,最大的风险是要自己筹集资金,要面对较大的资金压力。而此前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获得400亿巨额贷款保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