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赫斯基拓加国开采项目涉1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38 财华社

赫斯基拓加国开采项目涉100亿元

  和黄(0013-HK)旗下赫斯基能源宣布与Petro-Canada合作拓展,投资额达13亿加元(约100亿港元)位於加拿大东部纽芬兰的North Amethyst 开采项目,有关计划将进一步增强赫斯基在纽芬兰地区的石油产能。

  North Amethyst开采项目的石油藏量估计达到7,000万桶,按纽芬兰石油部门的资料,项目将於2010年正式投产,按计划,North Amethyst 项目将与白玫瑰(White Rose)油田的设施连接,赫斯基在North Amethyst 项目持股量将达69%,Petro-Canada 的持股为26%,余下权益则由地方政府持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