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美接管大中 新掌门周五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10 新闻晨报

国美接管大中新掌门周五出炉

  □记者 魏宗凯

  晨报讯 随着国美电器(0493.HK)全面托管大中电器,大中创始人张大中已悄然退出,新大中的“掌门人”将由谁出任成为业界的关注点。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于本周五宣布新的管理团队。

  大中电器在京的61家门店全部停业盘点,静待与国美电器之间的资产交接。交接工作国美方面由副总裁王俊洲挂帅,大中方面由总经理宋红担任组长。但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两人都不会出任大中方面的“掌门人”,更有消息称,完成并购以后,大中公司所有高管,包括总经理宋红和其他副总经理都将随董事长张大中离开,而中层以下员工将合并到国美公司。

  国美电器总裁陈晓表示,国美的大门是敞开的,对所有的员工没有新老之分。但国美也会有一些标准,只要能够接受国美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大中的高管团队应该是可以融入到国美之中去共同创造未来的。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