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董事长重申三个月期限内不考虑收购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13 财华社

国航董事长重申三个月期限内不考虑收购东航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上海证券报》讯,针对近日媒体报道国航(601111-CN;0753-HK)可能在东航(600115-CN;0670-HK)召开股东大会投票“东新合作”前提出新一轮的收购计划,国航董事长李家祥昨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三个月期限内国航不会考虑这一事宜,待三个月后再看情况。

  近日有媒体报道,随著明年1月8日东航股东大会的临近,有投行预测国航可能会再度联手国泰提出新的并购方案,来阻挠“东新合作”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对此,李家祥昨日表示,由于此前国航公布的三个月期限还没到,因此在期限内不会再次提出收购。至于到期后国航将会有何动作,李家祥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到时再看情况。

  9月25日,国航和国泰航空双双公告称,国航母公司中航集团和国泰曾有意共同收购东航股份,但该交易在未来3个月内将不会继续进行。而根据这一时间表,国航的三个月期限将于本月月底到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