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傅成玉:想赚钱买中海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46 中金在线

傅成玉:想赚钱买中海油

  记者会向来时间紧绌,所以在问答环节均需由公关主持大局,以控制时限。日前小记出席中海油(0883)股东会时,由于小记资历尚浅,故今次是首次接触到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行官傅成玉,而傅总的风趣亲切,亦让小记留下一种“不一样CEO”的感觉。

  当日,当主持示意记者发问最后一条问题时,台上的傅总突然举手说最后一条问题就留给他吧,然后就对在场记者说公司快要印制新的年报了,叫在座的记者们可代表股民们给他一些意见,在年报内刊登什么内容,之后有记者提议可在年报内加上公司盈利预测,傅总则风趣的说,他也想,可是港交所不让他这么做。

  时刻不忘为公司宣传

  此外,在举行股东会前,一众摄影记者围着傅总拍照,其中一名记者手持电话在拍照,傅总见状即笑问该名记者的手机有多少万象素,而该记者亦鬼马地回应说因为他很穷所以手机只有200万象素,怎料傅总竟突然问记者想不想赚钱,然后说只要买中海油的

股票就可以啦,当记者追问什么价位买“最抵”时,傅总没有正面回答,只笑言两年后大家便会觉得现在的股价十分便宜了。

  与此同时,当大家在拍照的时候,傅总又突然问大家想他摆什么姿势,说他要迎合大家的要求,之后更说他可以跑去当明星了。站在旁边的小记除了佩服傅总的机智,能在任何时候亦不忘为公司宣传之外,说话亦总惹人发笑,毫无架子的他至少已让小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香港文汇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