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机构股东配售联通套现2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1:17  每日经济新闻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继中行(3988.HK)、建行(0939.HK)之后,中国联通(0762.HK)也遭遇机构投资者配售。昨日盘后有市场消息称,中国联通的机构投资者计划以每股16港元至16.2港元配售1.5亿股,套现24亿至24.3亿港元。每股配售价较联通昨日收盘价16.98港元折让4.6%~5.8%。摩根大通为此次配售安排行。

  中国联通日前公布的十月分营运数据显示,该公司10月份新增用户149万户,较9月份的152万减少1.97%。在新增的149万用户中,GSM用户113.2万,CDMA用户35.8万。截至10月底,联通用户总数达1.57522亿,当中GSM占1.17054亿,CDMA占4046.8万。今年前10个月,GSM累计新增用户1118.1万,CDMA新增用户397.5万。受益于3G概念和行业重组预期,中国联通股价今年以来已经飙升了49%。

  富泰金融联席董事黄德几称,联通基本面因素和业务表现明显均与行业龙头中移动(0941.HK)有差距,但市场憧憬内地电信业重组,所以该股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不少。目前公司股价已反映行业重组因素,股份短期表现可能会受到股东配股消息影响,但中长线而言,中资电信股的未来仍然乐观。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