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M集团否认李嘉诚投资Face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TOM集团否认李嘉诚投资Facebook

  ⊙本报见习记者 叶勇

  昨日,TOM集团(2383.HK)发布公告,否认将对美国第二大社交网站Facebook进行投资。上周,有媒体报道称,TOM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嘉诚以6000万美元投资Facebook,受此消息刺激,TOM集团昨日开盘就大幅上扬,最高涨幅一度高达53%,但公司于下午开盘前发布澄清公告,股价也随之回落。

  上周,道琼斯旗下“All Things Digital”网站报道称,李嘉诚已斥资6000万美元入股Facebook,该项投资可能会帮助长和系旗下的TOM集团成为Facebook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