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灵宝黄金1320万人民币收购富盛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灵宝黄金1320万人民币收购富盛达

  本报讯 灵宝黄金(3330.HK)公布,已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分别向褚岩及赵丽收购北京富盛达的53.1%及46.9%股权,合计总金额为1320万元人民币。

  北京富盛达分别拥有新疆宝鑫及哈巴河华泰约20%及16.67%股权,同时间接拥有阿克苏新地的20%股权(这些公司均为灵宝黄金的附属公司)。收购完成后,灵宝黄金将拥有北京富盛达全部股权,而北京富盛达、新疆宝鑫、阿克苏新地及哈巴河华泰将成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新疆宝鑫的主要业务为销售矿产品,阿克苏新地主要从事开采及勘探矿藏,而哈巴河华泰则从事采矿加工及生产黄金。

  灵宝黄金昨日收报4.62港元,跌0.65%。(钟 恬)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