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林大收购生物能源业务代价降至4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52 财华社

林大收购生物能源业务代价降至40亿元

  中国林大公布,就收购生物能源业务神宇新能源全部股权,订立补充收购协议,收购总代价由64亿元重订为40亿元,其中4亿元以现金支付,另36亿元以可换股票据支付,每股兑换价2.5元,较该公司停牌前收市价每股2.01元溢价约24.38%。

  36亿元的可换股票据中,12亿元有关换股权在利润保证期间内不会行使,直至与利润保证有关之票据持有人结清所有负债为止,而余下24亿元可换股票据并无限制。

  中国林大今早复牌,股价升1.99%至2.05元,成交4,217万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