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渣打企业客户收入首三季升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09 中金在线

渣打企业客户收入首三季升37%

  渣打银行(香港)香港企业银行客户部主管及董事总经理周李绰娟(见图)表示,该行的企业客户收入于首三季录得37%升幅,而主要来自本地企业的客户数目亦上升12%。与此同时,由于今年来港进行招股的公司数目较去年高出六成,亦有助该行的业务增长。其次,随着利率下降,客户对外汇、利率及商品价格等结构性产品的需求亦相对增加,令该行在衍生产品的客户渗透率达至43%。

  衍生产品渗透率达43%

  另一方面,该行在珠江及长江三角洲的交叉销售业务于今年首三季的收入录得38%增长,本港企业客户在该地的渗透率超过20%。由于在交叉销售业务方面表现理想,故她相信下半年的业绩表现会更佳,而在过去3年间,该行的总收入亦录得以倍数计的增长。

  周李绰娟又认为,美国经济的确有放缓,并预期明年会更波动,或因此会影响到该行部分客户群及借贷业务方面,不过她指出,本港则未见受影响,而内地整体市场的影响亦不会太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