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全球股指本周五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16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全球股指本周五调整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 Barra)早前公布的最新成分股名单,包括全球股市的指标股份,将於本周五(11月30日)生效。

  其中,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获纳入的香港上市股份招商银行(3968-HK)及中煤能源(1898-HK),以及於英国及香港上市的渣打集团(2888-HK),今早见买盘偷步入市。

  招行现报33.85元,抽高5.45%,曾见34.3元;中煤现报20.85元,劲升7.8%,曾见21.2元;渣打集团现报273.4元,上升1.26%,曾见275元。

  此外,在MSCI临时新兴市场指数中,获纳入的中国建材(3323-HK),现抽高6.6%,曾见30.3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