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通CDMA用户突破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联通CDMA用户突破4000万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小伟日前表示,中国联通CDMA用户已经突破4000万,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手机厂商合作,开拓高端手机市场。

  同日,国内双网双待手机市场领导品牌三星Anycall与中国联通共同推出了全触屏双网双待手机SCH-W629,这是双方拓展高端市场的再次合作。

  

中国联通是推动中国双网双待手机市场发展的核心力量,2004年8月首次推出“世界风”
双模手机
。这种既能体验增强CDMA2000 1X业务,又能同时拥有现有GSM网络服务的手机,被中国联通视做开拓高端商务市场的利器。

  杨小伟表示,电信运营商从手机产品研发阶段就开始介入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联通将及时加强与国内外手机厂商的合作,将双网双待手机打造成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陈静)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