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电盈变相获英国3G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02 财华社

电盈变相获英国3G牌

  电讯盈科旗下英国UK Broadband昨日获英国监管机构Ofcom批准,修改其牌照条款,容许UK Broadband日后在当地利用WiMax技术提供流动通讯服务。由於业界视WiMax为可替代3G的技术,换言之,电盈变相取得一个英国3G流动电话牌照。

  另外,电盈昨天正式宣布推出PCCW 1000M+服务,透过网络将NETVIGATOR Fiber Direct 1000M光纤传输,与无线宽频服务结合,透过新推出的“1000M”服务组合,提供1,000M的高速传输,客户亦可选用100M服务组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