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视传媒拟登陆纳斯达克 预计融资1.5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1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新浪科技讯,华视传媒有限公司(VISN-US)昨日确定纳斯达克上市发行规模为13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价格在9.5美元至11.5美元之间,预计融资1.55亿美元。

  华视传媒此次上市承销商为瑞士信贷、美林、CIBC全球市场公司及Susquehanna。

  招股书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前九个月里,该公司亏损92.7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80万元亏损额有大幅收窄。今年前九个月,该公司营收为1,7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0万美元增长7倍多。

  华视传媒计划将上市融资中抽出8,500万美元用于扩张广告网络及建立新的媒体平台,剩余资金将用于公司一般性用途和收购。

  2007年7月,麦顿投资华视传媒4,000万美元,麦顿投资创始合伙人楼立云进入华视传媒董事会。华视传媒有望成为麦顿投资继

分众传媒(FMCN)后第二个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传媒企业。

  华视传媒网站资料显示,该公司由李利民创立于2005年4月,拥有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户外

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