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维数码1.18亿人民币售数字技术16%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49 财华社

创维数码1.18亿人民币售数字技术16%权益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创维数码(0751-HK)宣布,以1.18亿元(人民币,下同),再出售数字技术16%的权益予三名买家,包括北京领优本投资子公司,但公司未有落实分拆的时间表。

  公告指出,公司未向港交所递交分拆业务的申请,而数字技术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用以连接广播讯号的机顶盒或电视盒,根据中国会计准则,数字技术05年的除税前溢利及税后溢利净额,分别为1,870万元及1,740万元;06年的除税前溢利及税后溢利净额,分别为9,400万元及8,730万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