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燃气进军陕西榆林市燃气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燃气进军陕西榆林市燃气业务

  ⊙本报记者 杨勣

  内地管道燃气运营商中国燃气(0384.HK)昨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中燃投资有限公司与榆林市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协议,将在陕西省榆林市共同投资组建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经营榆林市城市燃气工程项目。

  据了解,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中燃将拥有60%的股权,榆林市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拥有40%权益。合资公司将拥有榆林市30年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并承担榆林市车用燃气的供应及压缩天然气(CNG)汽车加气站的建设经营。

  据了解,榆林项目是中燃取得的第63个城市燃气项目,也是继内蒙古鄂尔多斯项目后另一个以大型

能源基地为重要依托的城市燃气项目。

  中国燃气表示,此次投资不仅将推动公司

天然气用户规模和天然气销量增长,更为重要的是,公司将有机会进一步参与天然气的上游业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