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妈妈受宠 阿里巴巴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阿里妈妈受宠阿里巴巴大涨

  证券时报记者 张若斌

  本报讯 阿里巴巴集团周二宣布,其新建的网站阿里妈妈(alimama)已成为中国最大网上广告交易平台,消息刺激集团旗下从事B2B电子商贸业务的阿里巴巴盘中一度大涨19%,尾盘有所回落,收于35.55港元,全日上涨9.51%。

  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称,8月10日正式上线的阿里妈妈网站已汇集了超过15万家中小网站和超过13.5万的个人博客站点,超过38万个广告位,注册会员超过100万,覆盖中小网站总流量超过10亿PV/天,一举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上广告交易平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