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国际拟成立污水处理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光大国际拟成立污水处理合资公司

  中国光大国际(0257.HK)日前公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光大水务(无锡)控股有限公司将与一家内地投资者在江苏省成立合资公司经营污水处理厂。

  光大国际在公告中表示,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6亿元,光大无锡将投资人民币2.52亿元持有合资公司70%的股份,国有江阴市新国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则持有余下30%的股份。

  公司称,该合资公司将斥资6.24亿元收购江苏省四家污水处理厂,并负责污水厂扩建,料2008年底完成,使出水水质满足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总污水处理能力增至每日19万吨。另外,公司还与江阴市建设局签署为期30年的特许经营协议,江阴市人口约118万,每日自来水用量约70万吨。

  公司表示,涉足江苏的污水处理业务,使公司可以提升在中国一级A标准污水处理业务领域的领导地位,更为在太湖沿岸的其他项目奠定基础。(张楠)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