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考虑与必和必拓建立合资项目代替合并提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2:4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矿业巨头力拓股份有限公司(Rio Tinto Plc)正在考虑与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建立更多的合资项目,以此作为之前两家公司合并提议的替代选择。

  该报称,必和必拓于本月早些时候曾经提议以3换1的方案换股收购其竞争对手力拓。这两家矿业公司之前已有包括智利的Escondida铜矿在内的多个合资项目。

  然而,作为初步反收购方案的一部分,力拓及其银行家们正在考虑与和必和必拓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计划,以取代必和必拓提出的全面收购计划。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