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众传媒第三季净利同比增72.6%达466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23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分众传媒(FMCN-US)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商业楼宇联播网业务表现优异,分众传媒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2.6%,达到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分众传媒的净利润为4,66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37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三季度,分众传媒的净利润为2,70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25美分。不计入一次性项目,分众传媒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43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28美分。分众传媒第三季度营收为1.514亿美元,同比增长149.6%。

  

分众传媒股价周一跟随美股下挫,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2.05美元,报收57.15美元,跌幅为3.46%。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分众传媒又下跌3.95美元,跌至53.20美元,跌幅为6.91%。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