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华社半年纯利955万元 收入增长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2:24 财华社

财华社半年纯利955万元收入增长21%

  财华社集团公布,截至2007年9月底止6个月业绩,股东应占盈利955万元,期内每股盈利1.795仙,不派息。集团期内营业额1,922万元,较2006年同期的1,586万元上升21%,其收入增长主要受到财经资讯服务的服务收入上升以及新增网络游戏收入所带动。

  财华社在中国大陆以内及以外的财经资讯业务均继续增长,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亦继续上升。集团现正为中国大陆用户筹备一种更优良的崭新金融终端产品,准备於2008年年初推出。

  

网络游戏业务方面,在未来几个季度,除了将杭州天畅的业务全面整合於集团的网络游戏业务及提高管理层的问责外,集团将会致力提升其游戏开发技术,安排推出更多不同的游戏,并且在中国主要的网络游戏消费城市扩充其运营基础。在杭州天畅於未来几个月推出新游戏后,集团预期,游戏业务的财务业绩会大为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