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集运(2866.HK)受注资传言推动涨7.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45 财华社

中海集运(2866.HK)受注资传言推动涨7.6%

  1118(道琼斯)--中海集运(2866.HK)涨7.6%,至8.04港元,成交量巨大,早些时候一度飙升至8.23港元(可能为短线阻力位)。除因近期股价大幅下跌(10月24日曾创下11.60港元的新高)而引发一些逢低买盘外,该股还受到母公司资产注入的传言提振。

  《明报》援引中海集运董事长李绍德的话称,母公司或在08年上半年向该公司注入所有港口资产;补充称,中海集运将努力在年底前完成A股发行计划,所募集资金将用於收购资产。

  近期该股可能不会再大幅上涨,因有两大不确定因素:A股IPO价格(显然越高越好),资产注入条件(越便宜越好)。如果中国远洋(1919.HK)之前的资产注入可依据,则中海集运母公司最有可能将交易价格定在非常有吸引力的水平,但投资者不能想当然地这么认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