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州东盟资源今改名变身林业股 股价抽高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28 财华社

神州东盟资源今改名变身林业股股价抽高14%

  “神州医疗”今日正式改名“神州东盟资源”,正式变身为林业股,刺激股价大涨,最新报0.45元,抽高13.92%,成交131.9万元。

  神州医疗在今年8月宣布,以2.08亿元收购柬埔寨东盟全部股权,后者拥有为期70年的独家森林开发权从事生产树脂的橡胶园,面积10,082顷,交易刚於上月22日完成。

  公司表示,已作好准备扩展天然资源业务,以加强未来业务前景及盈利能力;同时,公司将据收购协议所述之认购选择权,继续就柬埔寨其他森林寻找收购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