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光实业行使认沽期权售Profitown 70%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17 财华社

恒光实业行使认沽期权售Profitown70%权益

  恒光实业宣布行使认沽期权,按名义价格1元,出售从事设计及制造眼镜框及镜片业务的Profitown Investment Corporation 70%权益,完成后,恒光就Profitown向明日国际(0760-HK)旗下Probest Holdings Inc,支付本金1.62亿元承兑票据应付之利息担保将不再有效。

  恒光实业已要求Probest承诺,在出售后Profitown时其有形资产净值不得低於零,否则须向Profitown作出弥偿保证,预期Probest就Profitown於07年8月底之亏绌作出之弥偿保证承诺,而确认其他收益约1,511万元,至8月底Profitown录得之未经审核负债净值约2,159万元,至07年6月底6个月经营亏损为380万元。

  另外,恒光实业宣布,将改名为“南岭

化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Yun Sky Chemica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公司申请午市复牌,停牌前报0.35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