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地07年卖楼至今累积营销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45 财华社

恒地07年卖楼至今累积营销200亿元

  恒地(0012-HK)集团营业部总经理谢伟铨表示,旗下西九龙“星汇居”已开放示范单位,短期内将进行优先内购;对於有传项目获多个基金“圈货”,他称确有买家洽商大手买入该盘单位,部分购入逾10层,部分则购入1至2层,但买卖合约未落实;他认为,此现象反映市场看好港楼后市。

  他续料,今年本港楼宇成交量及成交额,将超过去年水平,1手及2手楼成交量应有11万宗;至於最近2个月,集团销售营业额已逾100亿元,共出售1,300个单位,而恒基系内年初至今销售营业额料约200亿元,较去年大增1倍,涉及约3,300个单位。

  此外,他拒评将军澳“日出康城”第三期的补地价会否过高,仅称只属市场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