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牡丹汽车:长期停牌面临退市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牡丹汽车:长期停牌面临退市风险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上市公司牡丹汽车(8188.HK)日前公告称,该公司于10月12日接获香港联交所通告,若牡丹汽车未能采取充分措施符合所须的复牌条件及获得复牌,联交所拟于2008年4月11日撤销其上市地位。

  牡丹汽车表示,现正筹备向联交所提交资料,以解决导致其股份暂停买卖的相关事项,但牡丹汽车董事会现无法担保补救措施将能成功。据了解,江苏牡丹汽车股份公司于2001年底在港交所创业板挂牌。2005年3月底,牡丹汽车以待发出公司2004年度业绩为理由停牌,至今仍未复牌。公司停牌前报0.345港元,较2001年招股时1.13港元的招股价低69.5%。

  据牡丹汽车公司网站介绍,该公司前身为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末的牡丹客车厂,迄今已有30余年的客车生产历史,是内地主要的客车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内地同行业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