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隆地产09年前拓18个内地项目涉4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18 财华社

恒隆地产09年前拓18个内地项目涉400亿元

  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表示,集团於1年前将内地投资规模增大,由05-09年投资兴建10-12个项目,增至18个项目;每个项目投资额约20-25亿元,现已落实或已动工的项目,位於天津、济南、沈阳中街、沈阳市政府广场、无锡及长沙。

  他称,集团在去年11月配股集资后,现时没有资金压力;在3年内出售君临天下及长堤项目后,可套现逾200亿元,加上每年逾30亿元租金收入,可以分期应付18个项目、总共约400亿元的投资额。

  又补充,上海商业物业租金每年均有双位数增长,故集团每年的租金收入均会上升;集团亦看好内地其他省会城市的发展,因为当地的消费能力很强;虽然成都的地价创新高令集团却步,但地产市道有周期,集团将会趁低吸纳内地土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