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化化肥签订120万吨国家化肥淡季承储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4: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化化肥签订120万吨国家化肥淡季承储协议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 马婧妤)记者2日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获悉,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日前已与国家发改委经贸司、财政部经建司在京签订了2007-2008年度国家化肥淡季承储协议。

  根据协议,中化化肥将在全国11个主要农业省份承储化肥120万吨,其中氮肥至少占60%,承储期为2007年10月至2008年4月。

  此次国家化肥淡季储备为发改委和财政部联合组织的第二轮国家化肥淡季商业储备招标,招标总量为800万吨,共有40余家国内大中型农资流通企业及部分氮肥生产厂家中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