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芯国际三季度亏损同比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2: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芯国际三季度亏损同比减少

  ⊙本报记者 杨勣

  由于记忆芯片市场价格严重下滑,中芯国际(0981.HK)日前公布,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净亏损2560万美元,亏损幅度超过第二季度的210万美元,但较上年同期的3600万美元有所减少。此外,中芯国际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1%,环比增长4.4%,至3.914亿美元。

  中芯国际首席执行长张汝京昨日在网上直播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公司预计第四财政季度DRAM芯片业务将亏损2000万至3000万美元,抵消逻辑电路业务的净利润,所以公司第四季度仍将出现亏损。张汝京表示,由于目前售价已经低于成本,DRAM芯片价格不会再继续下跌。

  中芯国际预期,第四季度收入将较第三季度增加2%-5%。另外,公司2008年资本支出将减少至7亿美元以下。张汝京表示,资本支出的大部分将用于提高上海工厂的产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