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先进半导体季度业绩因停电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00 财华社

先进半导体季度业绩因停电受影响

  先进半导体公布,由於上周六(27日)发生事故,包括该公司所在地的上海市区部分地区停电两小时,令公共交通系统及该公司营业停顿,同时切断了该公司的正常及后备供电,且停电时间超过了该公司不间断供电系统能够承受的范围,因此对该公司一些设备和在制晶片造成了严重损害,令其5英寸和6英寸工厂内及8英寸工厂内晶片供应停顿。

  事故发生后,公司迅速启动紧急事件管理程式来修复或更换受损的设备,恢复晶片供应。尽管公司预计此次损失中的较大部分能够透过其投保的产险和营业中断险索赔,此次事故将对公司的营运以及截止至今年12月底止3个月的业绩造成了不良影响。

  先进

半导体今早复牌,股价下滑5.05%至0.47元,成交56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