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睿富房托租金现差异疑涉欺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17 新浪财经

睿富房托租金现差异疑涉欺诈

  新浪财经讯 来自香港经济日报的报道指出,出售资产予睿富房托(0625)的卖家田力,由于隐瞒实际租金数目,经独立小组调查后,董事会认为卖方作出欺诈行为,睿富的行政总裁Paul Keogh表示,事件已向证监会、联交所及警方报告。

  事件是睿富今年6月进行上市时,招股书中所披露的租金,与实际卖家收取的租金,高出接近7000万元,故物业的估值被高估,换言之,卖方可以更高价格出售物业。上市以后,管理人发觉租金出现差距,卖方已实时将不足之数共2﹒71亿元补回,并辩称租金之出现不同,是因为没有计算免租期等优惠。

  小组报告又指出,卖方截取租户就尽职审查进行问卷所提供的确认书,并窜改文件后才发予尽职审查人员,其中较低租金协议的几页曾被欺诈手法调换,从而编制成虚假的高租金协议。

  相关报道:

  睿富收入存差异 复牌曾挫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