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交上航局中标曹妃甸工业区围海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1: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交上航局中标曹妃甸工业区围海二期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昨日,记者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1800.HK,以下简称中交股份)获悉,近日公司旗下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中标曹妃甸工业区加工工业区围海造地二期工程,工程总价2.8亿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曹妃甸海域,造地面积约4.394平方公里,围堤总长约3785米,将于2008年9月底竣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工程建成后,将为曹妃甸加工工业区的形成创造良好的条件。

  记者注意到,中交股份一直关注着曹妃甸相关建设项目。去年8月,中交集团与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曹妃甸煤码头起步工程第三标段合同的签约仪式,合同金额24.5亿元。

  此外,中交集团还占有曹妃甸疏浚市场绝对优势,其高管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作为全国最大的疏浚公司,去年中交集团继曹妃甸钢铁围海造地一期工程竣工后,又与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钢铁厂成品码头堆场围海造地工程合同,分别夺得第二标段727.9万立方米和第三标段724.3万立方米的工程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