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控沙地英国银行净利降2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汇控沙地英国银行净利降22.5%

  汇丰控股(0005.HK)持有四成股权的沙地英国银行(SABB)日前公布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22.5%至5.07亿美元。

  数据显示,SABB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增长只有0.8%。截至9月底止,SABB总资产为239亿美元,上升15.9%;客户存款总额187亿美元,升17.8%;客户贷款及垫款升31.6%至145亿美元。

  另外,汇控宣布,已于10月18日发行两批票据,包括15年期的9亿英镑(143亿港元)可赎回定息转浮息次级票据,及价值17.5亿美元(136.5亿港元)的20年期次级票据;汇控已申请将该两批票据,分别在伦敦及纽约交易所上市。

  最近有消息称,汇控可能向由花旗、美银及摩根大通牵头成立的超级基金提供达150亿美元资金,主席葛霖对此予以否认,表示仍未获邀加入。他指出,在基金成熟后,汇控将认真考虑是否参与。(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