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一视频在三地进行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王小霜

  本报讯 第一视频集团(0082.HK)日前在京沪深三地开展了大规模的推介活动。同时公司执行董事、运营总监路行先生表示,虽然公司目前尚无在中国大陆资本市场上市的计划,但是随着公司的发展并不排除未来在A股市场上市的可能性。

  记者从公司高管处了解到,此次的公司推介会意在使中国的投资者尤其是大陆投资者能够更多的了解和关注第一视频集团公司。据悉,第一视频专业从事网络视频和电信增值等业务,同时拥有互联网、通讯、传媒领域完整的经营资质。2006年7月13日,第一视频集团旗下以第一视频数码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为核心,通过借壳从事中医药业务的益安国际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2007年7月23日,第一视频成功实现二次融资,获得了JP摩根、雷曼兄弟等六大银行巨头的积极参与。

  据介绍,第一视频为全面发展国内外通信传媒市场,已分别于中国微软、MSN、联通新时讯通讯有限公司等领先的互联网及电讯运营商,成立了多媒体在线视频频道。并且也已成功建立了“无极视频网络联盟”这样一个全新的网络广告发布模式,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