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客隆拟下月30日转主板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29 每日经济新闻

京客隆拟下月30日转主板挂牌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上市公司北京京客隆(8245.HK)日前公告称,该公司H股于联交所创业板最后交易日期及开始于主板买卖时间将进一步推迟。

  据了解,今年3月26日,北京京客隆就申请批准H股于主板上市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正式申请,但目前该申请尚于处理之中。因此,关于该公司建议撤销上市地位及H股开始于主板上市买卖的时间表作出修订。该公司预计,H股于创业板买卖之最后日期延至下月29日,H股于主板开始买延至下月30日。倘上述时间表有任何进一步的修订,该公司将另行发表公告。

  去年9月25日,京客隆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挂牌。公司共发行1.32亿股H股,募集资金达5.94亿港元。该股昨日收报7.1港元,较招股价格4.5港元累计上涨了58%。

  新股快讯

  太平洋专业网站群拟11月上市

  内地门户网站运营商太平洋专业网站群(PConline.cn)最快本周将进行上市聆讯,11月在香港上市,集资约2-3亿美元。公司主要经营四个专业网站,用户可在这些网站上交流有关信息技术、汽车、游戏、时尚、烹饪及美容等方面的信息。

  据其网站上表示,太平洋电脑网的日均访问量超过2240万人次,太平洋汽车网的日均访问量为600万人次;据悉,公司旗下电脑网是内地最大电脑网站,汽车网也在内地用户中位列第一。 别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