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基地产年度净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恒基地产年度净利

  恒基地产(0012.HK)昨日公布截至6月30日的全年度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98.177亿港元,同比下降27.5%。

  净利润下降主要由于上年度的投资物业重估盈余较本年度多43.456亿港元。如果扣除重估盈余,本年度的基本盈利为58.828亿港元,较上年增长11.7%。期内公司向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资产,获得的资产公允净值较代价多出3.524亿港元。

  在本年度内,公司在内地的业务迅速扩展。目前在北京和上海等主要城市正在全力建造地标商厦,并在多个二线城市兴建大型住宅项目。同时,在内地的土地收购计划取得重大进展,通过拍卖、合作开发及收购等方式,自占土地面积较去年大幅增长154%,至约3669万平方英尺,去年至今在内地收购土地的成本约人民币100亿元。到今年底一些洽谈的项目收购手续大致完成后,公司在内地的土地储备将增至1.5亿平方英尺。(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