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9月载客量升7.2% 载货量升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8:34 财华社

国泰9月载客量升7.2%载货量升2.6%

  国泰航空公布连同港龙航空一并计算的9月份客、货运量。数据显示,9月载客量较去年同月大幅上升,载货量升幅则落后於运力增长。

  国泰与港龙於9月份的载客量合共为189.17万人次,较去年9月增加7.2%;平均载客率79.0%,较去年同月上升3.4个百分点;以可用座位千米数计算的运力则微升0.6%。

  今年首9个月合计,国泰与港龙的总载客量较2006年同期上升2.6%,而同期的运力增幅则为1.6%。

  9月份国泰与港龙的载货量合共为15.04万公吨,较去年同月上升5.1%,而运力的增幅则为8.8%。载货率录得69.1%,下降2.9个百分点。

  今年首9个月的总载货量较去年同期上升2.5%,同期的运力升幅则为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