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界毋意拆酒店上市 股价仍折让不配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8:01 财华社

新世界毋意拆酒店上市股价仍折让不配股

  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表示,有关派威诉讼尚有数亿元待收回,集团为此所花开支不多2亿元;新世界期内就派威公司诉讼录得准备拨回15.94亿元,令其他收益达16.51亿元。

  他续称,集团成立酒店管理公司,初期将集中发展东南亚及内地市场,冀利用两个品牌拓展三四星级酒店;但现时没有将之分拆上市计画,集团亦毋意配售股份,因现价有折让。

  此外,新世界中国(0917-HK)现时可动用资金达100亿元,包括70亿元现金,负债比率15%。

  至於新组成的新世界投资策略,属於私募基金,日后会加强投资,包括认购新股,若遇有合适亦会由新世界发展方面认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