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家纯:对蒙古能源投资有信心价格合理会续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7:57 财华社

  新世界发展(0017-HK)董事总经理郑家纯表示,他作为蒙古能源(0276-HK)的主要股东,没有介入其业务管理。

  对於蒙古能源早前发出公告,与3家被指为国企的伙伴进行合作,但最终被证实这些公司并非国企身份,郑家纯表示已了解过该公司的解释,并对该项目的前景有信心,而他本人早前增持蒙古能源股份,已是一项证明。他并表示,若未来遇上合理价格,会继续增持该股。

  蒙古

能源曾分别於8月14日、8月21日及9月10日先后3次刊登公告,声称已与中国航天技术发展总公司、国家电力投资总公司及中国石油总公司签合作意向书,声称这些“主要国企”有兴趣投资该公司在蒙古及新疆的项目。不过,上述“主要国企”并没有名列在国资委的155家中央企业名录中,国资委新闻处处长苏桂峰亦直指该3家公司并非国有企业,事件惹来多方对蒙古能源的质疑。

  蒙古能源主席鲁连城以及郑家纯,在蒙古能源於9月18日发出澄清公告及股份复牌后,连番增持蒙古能源股份。据港交所资料显示,截至9月21日,郑家纯持有约3.71亿股蒙古能源股份,占已发行股本14.18%。至於鲁连城,截至10月3日为止则持有约11.75亿股,占股本44.89%。

  蒙古能源今日收报6.58元,升0.77%,全日成交1,065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