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界08年度推3600伙 料可套现13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7:51 财华社

新世界08年度推3600伙料可套现130亿元

  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表示,集团计画在08年度推售3,600个单位,预计可套现120-130亿元;并相信,今年卖楼收入将成盈利增长动力,有关前称红湾半岛的“海滨南岸”项目,已每尺花费约1,000元作翻新,涉及逾十亿元,有关补地价在合理水平,将以豪宅方式推售,意向价待定。

  至於去年在3个项目上,集团作出了补地价10.35亿元,收购重建项目则约52万个平方尺楼面面积,应占面积为32万平方尺,涉资12-13亿元。

  在回应施政报告时,他表示政府将检讨北区农地用途,这将有利加快补地价进度,而现时土地短缺,估计香港楼市每年可升10-15%;而且港息走向跟随美息,料将向下发展,有利楼市向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