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何设定止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法兴证券(香港)董事 李 锦

  由于窝轮是有期限的,亦有行使价,除了可能要在时间值上损失,更有可能输掉所有本金。因此,在投资窝轮时,设定止损位相当重要,一切以保本为先。究竟,当如何设定止损位呢?以下试从三个技术层面去分析:

  第一,紧跟正股走势。有时候当正股走势转差,例如:跌穿了一些技术支持位,股价有可能会进一步下跌。遇到这情况,持有认购证的投资者,或须当机立断先止蚀离场,以免认购证跟随正股愈跌愈多。投资者要时刻牢记,窝轮有时间值损耗,不适宜长期持有。将被套货止损有时可令头脑更清醒,亦可套回资金,待看清形势后,再寻找下一个出击的机会。(待 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